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集团工会主席江强生来公司调研工作
来源: 时间:2013-05-29

 
    5月28日,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江强生率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来我公司调研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分管领导涂允年、政治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江主席认真听取了涂允年同志关于桥建集团工会、人力资源、信访等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桥建集团推进项目经理负责制和企业改革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一、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四项基本职能,紧贴经营工作,努力抓好工会工作。要将工会工作与职工技术比武、技能练兵等竞赛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通过激发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加强人员业务培训,不断增强人力资源管理的系统性和专业性。
    三、信访工作。要始终围绕“事要解决”的原则开展信访工作,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各种信访案件,维护企业和谐和社会稳定。
    城投集团参与调研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最后鲁有月董事长在表态时,表示要按照城投集团的安排和部署积极推进公司各项改革,进一步做大做强经营主业,不断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确保公司稳步发展,使广大职工充分享受改革带来的实惠。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