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集团李兵董事来公司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13-06-09

 
   近期全国各地接连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中央和地方高度重视,要求在各行各业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6月9日上午,城投集团董事、党委委员李兵率企管部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来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桥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涂允年,副总经理卢思东、张国良,质量安全部、办公室、桥建物业、德利彩印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会上,公司汇报了安全大检查工作布置和落实情况。城投集团企管部、项目部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公司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无遗漏,务必做到安全工作常态化。   
    最后,李兵董事作重要讲话。他要求桥建集团认真开展好安全大检查工作,一是要认真学习城投集团文件精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安全、提高认识水平;三是要按集团要求将安全生产狠抓落实;四是严抓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质量安全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