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集团领导检查武胜路立交等工程
来源: 时间:2013-06-21

    6月21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雷德超和副总经理林驰一行来到我公司负责代建的武胜路立交工程和二环线水东段项目施工现场,对工程收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雷董事长和林总对两个项目的整体状况进行了认真查看,详细了解了工程在收尾阶段的具体施工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雷德超董事长就项目建设的园林绿化和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针对需要进行整改的位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确保项目要按期完工通车。
    我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朱明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