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12-12-06

     12月6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在150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大第二次专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鲁有月同志主持。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部长助理和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涂允年传达十八大精神提纲
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讲话作指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传达提纲,原原本本地认真研读了报告原文,逐字逐句地研究了报告的主要精神,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鲁有月同志将省、市、城投公司领导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讲话精神向大家一并进行了传达,他强调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抓好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和廉洁自律等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在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过程中,他希望大家认真研究如何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资源、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规范流程管理和企业薪酬体系优化设计等五个方面取得新的进展,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集团各项工作中去,不断优化集团的产业布局,增强企业的竞争优势,提高员工的幸福指数,促进集团公司又快又好可持续发展。
 
政治部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