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城投集团金国发总经理检查龙阳大道等工程
来源: 时间:2012-12-07

金国发总经理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金国发总经理主持现场调度会
 
    2012年12月7日,城投集团总经理金国发率城投项目部、总工办负责人来到我公司代建的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龙阳大道改造等工程现场检查。桥建集团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朱明刚等陪同检查。
    金总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现场调度会,对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部署,落实了具体责任单位及时间节点。他要求桥建集团及其他参建各方加快工程进度,并做好施工精细化管理,确保质量安全。
    天兴洲道桥公司、新区公司及中建三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市政工程部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