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桥建集团开展社区共建及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 时间:2012-12-11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共建,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12月11日,桥建集团携手宝岛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 “桥建集团—宝岛社区五务合一共建暨关心儿童成长捐图书仪式”活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总经理刘伟以及台北街韩书记和宝岛社区王主任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刘伟总经理代表桥建集团致辞,阐述了桥建集团参与社区共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社企合作,不断完善社区建设,实现公司与社区共同成长,是桥建集团长期坚持履行的一项社会责任。

图:刘伟总经理致辞

    随后,鲁有月书记代表桥建集团向宝岛社区捐赠人民币2万元,用于支持宝岛社区“五务合一”建设,提升和完善社区服务功能。
图:社区五务合一共建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中,桥建集团还宣布与宝岛社区3户困难家庭结成长期帮扶对象,并为他们送去了每户1000元的慰问金。
图:慰问困难家庭

    活动最后环节举行了“关心儿童成长”图书捐赠仪式,桥建集团共为社区儿童赠送图书100余册,希望他们多读书、读好书,长大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这也是桥建集团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图:图书捐赠仪式
图:给领导系红领巾
    最后,台北街韩书记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桥建集团支持社区建设、开展社区帮扶、关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善举,他对于推动企业和社区开展共建合作,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公益事业,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希望长期坚持下去。

(政治部文/图)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