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来源: 时间:2012-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的培养。12月13日上午,公司党委在组织学习和自学了十八大报告的基础上,组织集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含部长助理)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
 
(图:副总经理张国良交流发言)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鲁有月同志主持,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部长助理和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张国良副总经理等四位党员代表进行了心得交流发言。每位党员代表围绕鲁书记在上次学习会上提出的企业五个方面的发展问题以及十八大精神,结合公司目前的经营发展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相当的活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图:党委副书记涂允年总结发言)

    公司党委副书记涂允年同志在交流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发言的每位同志就企业目前现存的一些问题和矛盾都谈得比较充分,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看法,会议开得很成功。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落实好既定的各项工作措施,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客观深入地分析好企业现状,抓好新项目、新的利润增长点策划,科学严谨地制定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规划和工作目标,为明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党委书记鲁有月讲话作指示

    公司党委书记鲁有月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对当前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一是要不断强化企业管理,规范管理流程,努力提升集团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二是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努力寻找集团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促进集团公司平稳高效地可持续发展;三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政治部文/图)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