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公司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2-12-25

 
    为加强人才培养,加快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公司党委根据工作需要,提拔任免了一批工作表现优异、业绩突出的管理人才充实干部队伍。
 
党委副书记涂允年宣读任职决定
 
干部代表余秉璋表态发言

    12月24日下午,公司召开了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座谈会。会上,党委副书记涂允年同志宣读了公司党委的任职决定。随后,公司领导班子与新任职干部一起交流座谈,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大局、讲团结;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综合素质;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正确对待权力;四是增强统筹意识、运用科学方法;五是要树立廉政意识、加强廉洁自律。同时,要求新任职干部尽快转变角色,熟悉业务,并做好原岗位工作的延续、交接等后续工作,确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讲话作指示

    鲁书记最后勉励大家不要辜负党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广大干部职工的希望,同心协力,克难奋进,为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