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集团公司节后召开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3-02-17

 
    人勤春来早。节后第二天,2013年2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谋划布局全年工作。董事长鲁有月同志主持会议,公司经营班子及各部门正、副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集团公司绩效目标考核、项目管理公司组建、规范资产管理、市政重点项目推进、土地收储、房地产开发、子公司经营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会议要求对集团公司年度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工作完成时间,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还要求各部门会后立即召开部务会,结合集团的目标任务,完善部门工作计划。
    会上,董事长鲁有月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集团公司去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度过了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今年集团公司的目标任务更加艰巨,今天的会议就是要对2013年的工作谋篇布局,早动员、早部署,提神竞进,明确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他结合集团公司全年工作安排,对十个业务部门和两家子公司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部署和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完成年度目标,为打造“幸福桥建”开好头、起好步。
    总经理刘伟同志要求认真落实鲁董事长的部署和要求,并强调了有关工作。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