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集团公司举行龙阳大道改造工程项目经理竞聘大会
来源: 时间:2013-03-18

    去年以来,按照城投公司对桥建集团打造基建板块的标准和要求,我公司始终在项目建设管理体制和机制上力求创新和突破,制定了《市政代建项目经理负责制管理办法(试行)》,并在解放大道下延线工程上进行了试点,收到了很好的成效,受到了城投公司领导和各业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推广。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水平,在各个市政代建项目上全面推行这种新的、有效的管理模式,并形成项目经理竞聘上岗制度。3月15日下午,公司举行龙阳大道(琴台大道-墨水湖南路)改造工程项目经理竞聘大会,公司全体领导、市政各部门全体员工及开发工程部、办公室、政治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竞聘会,城投项目部盛华部长、吴伟文副部长及系统兄弟单位天兴洲道桥公司和停车场公司领导也莅临会场观摩竞聘。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特邀专家共7位评委为本次竞聘会评分。
    竞聘会上气氛紧张而热烈,8位竞聘者紧密结合本次竞聘的项目施工管理上的实际,从人员的管理与协调、施工中重难点分析与应对、资金的有效分配与合理运用等方面阐述了各自专业而独到的观点,并对评委提出问题进行了答辩。评委根据每位竞聘者的陈述与答辩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竞聘结束后,刘伟总经理对每位选手依次进行了点评,并对每位竞聘者提出了下一步还需加强和改进的地方。他强调,建立项目经理竞聘制度不仅是为了选拔人才,更是一个培养和发现人才的平台,项目经理竞争上岗制度将会使得更多的员工勇于展示自己,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不断增强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盛华部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对公司的项目经理竞聘选拔制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桥建集团推出的项目经理负责制在城投系统是一大创新,对于发掘人才、锻炼队伍、培养干部很有帮助,能有效地推进项目现场管理水平。在今后的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要多思考、常反思,跳出固定模式,在组织协调与综合管理等多个方面不断完善项目经理负责制,打造项目精英管理团队,努力完成城投公司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总经理刘伟对竞聘活动进行点评
城投项目部盛华部长讲话提要求

(政治部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