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集团公司开展2013年度员工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 时间:2013-03-21

    为进一步促进员工专业知识更新,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提高集团公司市政代建管理水平,3月21日,集团公司举办了为期一天的业务知识培训讲座,邀请武汉市征地拆迁和质量管理方面的专家,近130余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市规划局征地拆迁处处长吴世德针对2013年1月10日开始实施的《武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作了详细解读。吴处长结合自己多年的征地拆迁工作经验,对新规进行了逐条分析,深入阐述了新规制订的背景和现实意义,讲座生动详实、精辟入理,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新规的理解。
    市质检站副总工程师奚亮围绕项目精细化施工管理谈了个人体会。他通过重点工程的实例分析,深入剖析了工程质量通病,并对如何从各方面避免质量问题,完善质量管理的工作体系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使员工们对项目精细化管理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两位专家还对学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一一耐心地解答。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鲁有月同志要求全体员工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此次讲座的知识内容,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工程建设中加强精细化管理,优质高效地完成好市政代建任务。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对集团公司全面推行项目经理负责制,不断提高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满足公司业务发展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市规划局吴世德处长授课
市质监站副总工奚亮授课
鲁有月董事长讲话
(政治部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