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桥建集团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市民之家”
来源: 时间:2013-04-28

图一:党员干部在规划展厅合影留念
   
    为了解武汉建设的发展历程及城市远景规划,熟悉行政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打造城投基建板块。 2013年4月26日下午,在工会主席涂允年的带领下,桥建集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武汉“市民之家”参观学习。
    作为武汉市政府历时2年多精心打造的地标性建筑,“市民之家”占地面积9.92万平方米,建筑规模12.34万平方米,包括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武汉城市规划展示馆两大部分。在政务服务中心2楼,大家重点参观学习了市国土规划局的行政窗口,通过窗口人员的讲解,了解了“一书三证”的办理流程及所需资料。结合公司代建的市政工程工作中存在的重点疑点难点,党员干部和窗口人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面积达2.2万平方米的武汉规划展示馆,全面展示了武汉城市建设的历史、现在和未来,通过先进技术演示、导览系统查询,生动展现武汉区位优势、文化魅力、地方特色、大交通和大产业综合实力、武汉“1+6”的城市空间布局,呈现出美丽武汉、滨水城市的秀丽景观。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开拓了视野,了解到信息化管理对于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公效率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了了解武汉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更加深了对“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武汉精神的理解。

 

 

图二:参观汉正街历史发展模型
(总工办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