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管理
城投集团来公司进行年度绩效考核检查
来源: 时间:2014-02-14

    2014年2月13日下午,城投集团绩效考核小组来公司进行2013年绩效目标考核检查。考核小组由城投项目部盛华部长任组长,党群工作部杨莉华副部长、内控中心涂人宏副主任及企管部、计财部、投资部、总工办、纪检监察部等部门相关同志组成。公司董事长鲁有月、总经理刘伟、纪委书记耿炳海、副总经理卢思东、张国良、刘艳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公司总经理刘伟首先代表桥建集团汇报了2013年绩效目标自查和评分情况。随后,考核小组成员分别就对口业务的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
    考核小组对公司2013年的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各类台账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如实向集团反映有关情况。
    最后,公司董事长鲁有月对过去一年城投集团各部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城投基建板块的核心企业,公司今年任务更重、难度更大,希望城投集团各部门能继续给予支持与帮助,对桥建多看一眼、多拉一把,我们也将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城投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