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雄楚大街等工程项目经理竞聘结果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12-08-07

    公司雄楚大街改造工程项目经理竞聘工作,从2012年7月20日开始至8月6日结束。经个人申请、部门推荐,共有15名员工参加了8月4日的项目经理竞聘。经公司项目经理竞聘评委会综合评定,此次项目经理竞聘成绩较好的为张怀义、胡辉、刘杰、刘忠秋、胡汉忠等五名同志。
    根据《公司雄楚大街项目经理竞聘方案》和《公司市政代建项目经理负责制管理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结合竞聘成绩和工程特点,经公司党委扩大会研究,张怀义同志拟任雄楚大街改造工程项目经理、刘杰同志拟任解放大道下延线工程项目经理,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凡对公示结果表示异议者,均可在公示期内向公司政治部反映(受理电话:85709660),所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并有具体事例、内容。
    此公示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2012年8月7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