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热烈祝贺集团公司六项工程获武汉市市政工程金、银奖
来源: 时间:2013-01-10

    在武汉市市政协会2013年1月9日发布的市市政协会2011年度“市政工程金奖”获奖项目及表彰单位的名单中,城投集团11项工程获得金、银奖。城投集团获得的5个金奖中,有4个项目是由桥建集团代建;城投集团获得的6个银奖中,有2个项目是由桥建集团代建。
    公司取得的这些荣誉,是城投集团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桥建集团全体员工团结拼搏的结果,彰显了桥建集团作为城投基建板块的核心,在代建管理方面所具备的实力和干劲。公司要进一步提升代建水平,加强精细化管理,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一、金奖工程共20项,城投集团获得5项,桥建集团获得4项:
    1、武汉市二环线(理工大学-东湖宾馆)隧道、高架桥综合工程
   
2、武汉大道(长江二桥-岳家嘴立交)道路改造工程
    3、武汉市城市道路系统改善工程(京汉大道、友谊大道、鹦鹉大道路面改造工程)
    4、珞狮南路改造及配套工程(主线高架桥工程)
    
二、银奖工程共10项,城投集团获得6项,桥建集团获得2项:
    1、文化路(三环线-汤逊湖桥南)汤逊湖桥工程
    
2、武汉市二环线理工大学下穿通道工程一标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