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集团公司工会获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13-11-14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单位、省级模范职工小家示范单位、省级优秀工会工作者标兵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鄂工发〔2013〕28号文),桥建集团公司工会被授予“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获此殊荣,标志着公司工会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桥建集团公司工会在城投集团公司工会及我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服务企业为第一要务,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完善民主管理工作、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扶贫助困送温暖、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做了许多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构建和谐的职工之家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各级工会的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评比活动共有33家武汉市企业获得该荣誉,我公司工会也是本年度唯一获得此荣誉的城投系统单位。迄今为止城投集团共有三个单位获此殊荣。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