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集团公司荣获市级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2014-01-07

    近日,武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表彰2013年度全市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班组、先进个人和武汉市安全生产卫士的通报》(武安〔2013〕36号)文件,桥建集团公司被授予“市级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此次评比活动全市共有138家企业获得该荣誉。获此殊荣,标志着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在城投集团的正确领导下,桥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全面开展安全标准化达标创建为抓手,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诚信承诺”、“抓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促质量安全大提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等活动,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保持了安全生产的平稳态势。
 
(质量安全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