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每逢佳节倍思亲—送给那些坚守岗位的人
时间:2015-02-24

    春节是中国人最隆重的节日,孩子翘首以盼、老人望眼欲穿、爱人望穿秋水,都在等待着远方的亲人平安回家。时至,各地张灯结彩,一片喜庆气息!在这合家欢聚、互祝平安吉祥的日子,有那么一些可敬的人,为了城市的发展,为了方便大家的生活,过年了,却不能回家,过年了,仍要坚守岗位。  

春节期间,龙阳大道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者们正加班加点奋战在项目一线。来自中建三局、武船重工、信息管网、中建钢构、桥建集团的建设者们为了兑现对全市人民的承诺——二环线“五一”前贯通画圆的目标,他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机会,在工程一线默默奉献,度过了一个忙碌而难忘的春节。  

    在施工现场,伴随着施工机器的轰鸣声,专业技术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操作打桩机、吊车进行龙阳大道高架桥最后三根桩基的施工,整个现场忙碌而有序。春节里,龙阳大道改造工程将立起最后一根桩基,为整个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在几十米高的高架承台上,中建钢构的施工人员随处可见,百余名工人冒着凛冽的寒风,正在紧张地进行钢筋捆扎、撬模板、焊接等工作。现场负责同志说:“春节前几天,武汉阴雨绵绵,但是我们不怕困难,确保扎好每一根钢筋,焊好每一个接缝。虽然春节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我们这些建设者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更加热闹的春节。”  

    这些奋战在第一线的的建设者们任劳任怨,用自己的汗水为武汉市的城市建设、为每个武汉市民的出行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让我们为这些默默奉献的一线劳动者点个赞!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