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房地产
城投公司雷德超董事长检查老干中心工地
来源: 时间:2012-05-24

    5月23日下午,城投公司雷德超董事长一行到老干活动中心施工现场检查,并主持召开了现场会。
    在听取了工程进度及拆迁工作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后,雷德超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的成绩,要求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努力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这一德政工程搞好。
    雷德超董事长特别强调,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更应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切不可松懈大意;他还对项目的环境综合改造、机电设备安装调试、拆迁、建设资金调度筹措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老干部局巡视员郭克坚、城投公司企管部部长汪志勇、桥建集团董事长鲁有月、城投房产集团董事长高红旗、武建集团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开发工程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