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三金潭立交改造工程完工通车
来源: 时间:2019-04-04

4月3日,由我公司负责代建的三金潭立交综合改造工程道路、桥梁正式完工,并于当日16时48分同府河大桥加宽工程同步开放交通。

三金潭立交综合改造工程是武汉市2019年度重点城建项目,项目南起和谐大道,北至府河桥,全长2081米,是连接岱黄高速和三环线的关键枢纽,可直达汉口、武昌中心城区。工程往北连汉十高速与外环高速,可直达黄陂新城,是汉口北部对外联系的最主要快速通道。

 三金潭立交综合改造工程包含新建A、D两个匝道,拓宽立交主线道路。去年9月1日,由黄陂进入中心城区方向的A匝道实现竣工通车,这次是D匝道和立交主线工程完工。同时,立交主线桥由原来的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与府河大桥加宽工程实现无缝对接,提前完成了项目建设的节点目标任务,将有效地缓解进出城的交通压力。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