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动态 >> 市政建设
红钢城大街(和平大道至团结大道段)完工通车
来源: 时间:2019-05-31

 

5月30日,由公司负责代建的红钢城大街(和平大道至团结大道段)整治提升工程完工,并开放交通。这条大街与和平大道红钢城片、武汉火车站杨春湖片连通,青山区居民前往武汉火车站更加便捷了。

    红钢城大街(临江大道至团结大道),即建设十路和杨春湖路相连的道路,总长4.47公里。该工程于今年2月动工,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整治、桥梁提升、绿化亮化、人行道升级等。其中,红钢城大街(和平大道至团结大道段)长度将近3.6公里,已完工并开放交通。临江大道至和平大道段长约900米,正在施工,计划7月底完工。

    红钢城大街将建设十路全线拓宽为双向6车道。人行道上采用砖红色的耐候钢包边站石,行道树的树穴采用刻有“红坊记忆”“红砖、红瓦、红墙”等字样的耐候钢板篦子,就连垃圾桶、车挡等都是采用“工业风”轴承外形,从制作、材质上都突出“红钢城特色”。人行道上的坐凳采用芝麻黑花岗岩雕刻,石材表面刻有齿轮、轴承、扳手、锤子等工业图案,坐凳面层采用芬兰防腐木。人行道上铺设了透水砖,能“吃”进雨水。道路两侧绿化带和人行道行道树选用了无患子、巨紫荆、乌桕等树种。秋天来临时,这些树木的叶子将变成红色,烘托红钢城独特的文化气息。

    目前,红钢城大街上的标志标线还未施划,路灯还待安装。整条大街预计7月底全面完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