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工程
汉江大道宝丰路硚口路快速化(建设大道~京汉大道)工程完工通车
来源: 时间:2019-09-26

 


9月26日上午,武汉市民期盼已久的汉江大道全线通车。这条纵贯南北、连接汉口汉阳的大动脉,全程高架,快速化功能得以释放。与汉江大道主线同时通车的,还有我公司负责代建的解放大道与宝丰路硚口路交汇处的4层互通立交。

4层互通立交作为汉江大道宝丰路硚口路快速化(建设大道~京汉大道)改造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汉江大道的重要的交通枢纽。汉江大道宝丰路硚口路快速化(建设大道~京汉大道)改造工程,南起京汉大道(月湖桥硚口端),北至建设大道,道路全长1.4公里,红线宽度40-60米。工程起点接月湖桥北岸引桥,采取高架形式向北连续跨过京汉大道(轻轨1号线)、解放大道和建设大道后接宝丰北路高架,其中解放大道至建设大道路段采用双层高架形式,宝丰路道口采用四层互通式立交。其中,立交共有6条匝道,C(同济医院方向-月湖桥)、F(月湖桥-同济医院方向)两条匝道已于2018年8月月湖桥开通时同步通车,此次通车的4条匝道为A(建设大道-汉西路方向)、B(建设大道-同济医院方向)、D(同济医院-建设大道)、E(汉西路方向-建设大道)。

此外,机场路高架(一通道)工程和汉江大道相串联,形成从天河机场直达汉阳的快速通道,汉阳居民赶飞机有了最快通道。同时,经汉江大道、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东风大道高架,可直达军运会重要场馆武汉体育中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