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公司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来源: 时间:2012-11-08

    11月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员工共60余人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本次集体观看十八大开幕式是公司党委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议程。下一步,公司党委还将组织一系列学习十八大活动,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有关工作。
(政治部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