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12-11-14

  
    11月14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在150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大第一次专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鲁有月同志主持。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八大精神解读辅导文章《十八大报告的十大重大理论创新和突出亮点》。会上,鲁有月书记结合公司实际从“十年来中国的经济成就、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在改善民生和创新管理中加强社会管理”等八个方面交流了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
 
    鲁书记在会上就如何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抓好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科学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政治部要制定针对性强的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抓好学习活动的组织;二是集团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三是各个支部要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活动,做到研究分析问题能力得到增强,业务技能水平得到提高,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四是各部门要认真梳理目前各项目标工作的完成情况,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促进集团公司又快又好的可持续发展。
(政治部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