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市领导检查公司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 时间:2012-12-31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城投集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公司在“三万工程”中,承担了新洲区李集街长岭村的对口扶贫任务,并积极联系村里开展有关工作,委派了余兆鹏同志驻点。
    12月30日上午,市领导贾耀斌、郭粤梅在市国资委、市城投集团和市公交集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长岭村检查指导工作。在长岭村,贾耀斌一行看望了困难党员和五保户,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送去了慰问品。在村委会,市领导与新洲区主要领导、村干部、帮扶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长岭村农民种养殖、生活、收入、环境卫生、“三万”工作等情况。他还诚恳地请各帮扶单位的领导对此项工作提出建议。在问到城投公司时,城投公司工会主席江强生回答说,城投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多年来积极参与农村小康建设工作,为新洲、黄陂的“对口”村做了一些实事,为农民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这次承担新一轮小康建设任务及“三万”工作,城投公司已经派出了三个工作组深入到新洲区李集街的长岭村、西峰村和黄陂区蔡榨街的周梅家田村开展工作。江强生主席表示,城投公司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帮助对口村解决当前最急切的问题,做些利民惠民的实事。
    贾耀斌对各帮扶部门和单位积极开展三万工作、热心帮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新洲区、街、村各方动员,积极行动,在“三万”洁万家的活动中为村民做实事。各帮扶单位积极参与,为“三万”洁万家活动取得实效给予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公司党委书记鲁有月、副书记涂允年参加了检查活动。
(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