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集团公司召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3-01-10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集团公司党委于2013年1月10日上午9时在1501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同志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公司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也列席了会议,市城投集团公司林驰副总经理和党群工作部申志忠副部长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认真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和班子成员的思想差距,真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鲁书记带头对照检查,找出自身不足的地方,并从思想根源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班子其他成员随后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公司班子成员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理论学习、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其中,党委副书记涂允年同志更是从一位即将退休的老同志角度作了一番深刻的自我剖析发言,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涂书记的发言态度诚恳,感人至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人。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对健全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提高领导水平和政策水平,从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提高,收到了切实转变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创造活力,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和谐企业,积极推动集团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的良好效果,从而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城投集团公司林总对我公司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领导班子在查找问题方面思想端正,剖析深刻,能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查,找出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气氛浓厚。这次会议质量较高,沟通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他还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责任心,通过强化学习,提高工作水平,提高工作质量,把基建建设做得更科学、更规范、上台阶;二是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和引进工作,确保完成繁重的建设任务;三是在实行项目管理创新方式上加快步伐,抓好落实,不断总结,及时完善,让项目经理负责制在工程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四是关心干部和职工的成长,关心群众的困难,提高职工的幸福指数,使桥建的领导班子更有号召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五是加强廉政建设,保护好干部,增强管理人员的廉政意识,项目建设中负好责、用好权。要做好工程建设的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加强安全生产,把桥建集团做得更大、更强。
    会议自始至终在严肃认真、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既总结了经验,又查找了问题;既开展了自我批评,又为公司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既坚持了组织原则,统一了思想,又发扬了党内民主,班子成员畅所欲言,这次有成效、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增进班子团结协作,鼓足干劲,努力抓好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城投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