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城投集团、桥建集团开展“洁万家、送温暖”活动
来源: 时间:2013-01-17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新“三万”活动的部署和要求,1月17日,城投集团工会主席江强生一行来到新洲区李集街长岭村开展“洁万家,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农户。城投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回妍、桥建集团董事长鲁有月、副总经理耿炳海等参加活动。
    江强生主席一行走访慰问了十个贫困户,在每个困难户家中,江强生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和就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困难户们对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对城投集团和桥建集团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慰问后,城投集团和桥建集团“三万”活动工作组顶着寒风,拿着铁锹、扫帚等清洁工具,和群众一起开展清洁卫生大扫除,对房前屋后、路面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使得村里的环境卫生得到了的改观。
 
 
 
(程锡刚摄影/本网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