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城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
来源: 时间:2013-01-23

   
    1月22日,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城投集团党委在市委党校举办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领导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由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江强生同志主持。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桂敏侦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桂书记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摆上重要工作日程,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坚持学原著,做到入脑入心。要通过深入学习宣传,切实把城投集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推动和促进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她要求参加学习研讨的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学习十八大精神实质和新修改《党章》中的新要求;要紧密联系城投公司和自身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城投干部良好形象。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观松教授对城投集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作了讲解和辅导。市委党校巡视员汪德明教授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根据培训安排,参训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水务集团总经理黄思、燃气集团董事长邢耀霖、桥建集团董事长鲁有月、建兴公司总经理沈福喜和集团项目管理部部长盛华,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改进作风,推动和促进工作”为主题,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鲁有月董事长在发言中,汇报了公司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情况,并从“以项目经理制为抓手,全力打造基建板块”、“建设经营并举,推动桥建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关注民生,打造美丽桥建”等三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司下一步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思路和举措。
    江强生同志在培训总结中指出,此次学习培训时间短,但教学内容和形式丰富,学习研讨实效明显。体现在:教授讲解透彻,信息量大,理论联系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学习研讨,加深了对十八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观点和新目标、新任务的理解,进一步明晰了面临的新形势和肩负的工作责任,坚定了推动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相互交流研讨,起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作用;培训秩序井然,老师授课认真,干部专注听讲和思考,树立了城投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光荣的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领导干部一定要坚持做到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运用。各单位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切实抓好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在城投集团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高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为建设美丽、幸福武汉再作新贡献。
(结合城投集团网站信息整理报道)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