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土地转用和“一书二证”代办技术服务中介机构遴选公告
来源: 时间:2023-03-15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就土地转用和“一书二证”代办技术服务进行遴选采购。我司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选取符合条件的社会中介机构,请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积极报名。

一、项目名称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东湖绿心交通综合提升工程(东湖风景区揽翠路归雁一路落雁景区路);落雁景区生态保护与综合提升工程;吹笛景区生态保护与综合提升工程,三个项目的土地转用和“一书二证”代办技术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

为进一步提集团公司土地转用项目的效率,保障工程有序运转,与土地转用咨询服务中介机构合作,由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根据工程需要,各项目在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出具该笔费用支出途径的文件后单独签订协议。

三、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暂定为两年(项目代办完成日止)

四、参选人资格要求

(一)参选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良好的经济能力和信誉;

(二)参选人在湖北省注册或者在湖北省设立土地转用专业服务机构的分支机构或者在湖北省有常驻办公场所(租赁合同),成立5年以上,专业服务人数达2人(含)以上;

(三)参选人已按规定在工商机关登记,取得营业执照

(四)参选人是具备土地转用代办技术服务能力(曾在东湖风景区办理过类似项目者优先)

(五)近三年无违法、违规执业等受到有关管理机构给予通报批评、处罚或不良执业纪录(参选人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六)在信用中国网站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参选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参选;

(七)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仅限一家单位报名参与(按递交报名资料登记签到的先后顺序);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中选后不得分包与转包。

五、报名方式

(一)本项目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二)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格申请材料,装订成册(每页加盖参选单位公章):参选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承诺书;项目组成人员及情况;收费报价;相关业绩证明。

六、报名时间及地址

参选文件提交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3月22日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仁和路中共和平街社区党总支委员会3楼。

联系人:刘天娇    联系方式:15623084520

附件1:参选书

附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

附件3:《授权委托书》

附件4:《承诺书》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2023315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