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核心区域优质空间诚邀您的入驻
时间:2023-09-18


武汉桥建集团公司以市政代建业务为核心,稳步推进市政产业链、土地收储代理等多种经营业务,各项业务均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23年,为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推出桥建大厦部分楼层和凤凰小城商铺,诚邀您的入驻,让我们一起聚势赋能,聚赢未来。

一、桥建大厦写字楼

桥建大厦位于江汉区天门墩路5号,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地处汉口北湖和菱角湖商业圈,周边基础设施和商业配套齐全,毗邻建设大道金融街,区位优越、环境优美、商贸繁荣、营商环境一流,是武汉适宜投资兴业的核心区域。

桥建大厦属独栋写字楼,建筑共15层,层高3.3米尽显恢宏气度。全通透式写字楼设计理念,营造朗阔的空间,给您带来舒适的办公体验。项目每层建筑面积有290㎡和650㎡,可按整层或半层承租,租金优惠多多。目前已有多家优质企业入驻,欢迎您莅临参观洽谈。


二、凤凰小城商铺

凤凰小城是桥建集团公司投资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位于汉阳梅林西路13号,地处汉阳四新核心区域。项目东临江城大道、西滨环湖路凤凰湖,区域内中高端住宅小区聚集、写字楼林立,商业配套成熟,本小区还配有九班幼儿园与临街商铺紧密相连。

凤凰小城商铺总建筑面积1164.33㎡,单间建筑面积22—85㎡。商铺内水、电、网络、消防等基础设施齐全,可单间出租,也可多间整体出租。前期已有便利店、轻奢咖啡馆、汽车服务等行业入驻,期待您的加入,共赢美好未来!


 

(招商热线:周女士13971076335 / 余先生18907192568)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