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厂房4层改造装饰工程询比公告
时间:2023-12-22

1.项目概况与询比范围

1.1项目名称: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厂房4层改造装饰工程。

1.2项目概况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厂房4层外墙开窗并安装铝合金窗、室内岩棉板吊顶工程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工程期:2024年1月1日—1月15日。

2.竞选人资格要求

2.1竞选人须为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

2.2竞选人企业信誉要求:(1)没有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2)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3)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5)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6)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7)在近三年内竞选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没有行贿犯罪行为 。

2.3竞选人采用的原材料须正规厂家生产,并出具产品检测报告,产品质量合格,满足本项目的耐火等级要求。

2.4竞选人不串通竞选(由竞选人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针对本项目不串通竞选的声明函,格式拟定,声明函中应明确若违反声明内容,相应责任全部由竞选人自行承担)。

3.询比原则与签约方式

3.1询比方式:采用综合评分法。此项目中选单位为综合评分最高的1家,完成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厂房4层改造装饰工程(评审小组对满足询比文件实质性要求的竞选文件,按照询比文件规定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并按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中选候选人)。

3.2中选人:1家。

3.3签约方式:中选单位与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核定工程量清单后签定施工合同。

4.询比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2312239:00时2023 122517:00时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踏勘现场并领取询比文件。

5.竞选文件的递交

5.1 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选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 1228 17 时,地点为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银潭路8号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或者不按照询比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

 址:湖北省武汉市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银潭路8号。

 编:430000   联系人:陆世明     话:85509762   173 7124 6786

 

 

            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2月22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