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 载货电梯更新改造工程询比公告
时间:2024-03-07

一、项目概况与询比范围

1.1 项目名称: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载货电梯更新改造工程

1.2  项目概况:采购及安装载货电梯1部。包括电梯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安检、保修;原有旧电梯的拆除(或有),原有门脸(门套)、墙面、地面需保留,井道的改造;

1.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  工程期:具体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1.5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竞选人资格要求

2.1  申请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梯制造商或其代理商。

2.2  投标人为代理商时,必须有电梯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专项授权,并视为其代表该制造商进行投标。

2.3  若供应商为设备制造商,必须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乘客电梯)制造许可证B级及以上资质和取得特种设备(乘客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及以上资质,或新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资质证书;

2.4若供应商为代理商,必须取得特种设备(电梯)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B级及以上资质或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安装含修理。其代理产品的制造厂商必须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B 级及以上资质或新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资质证书。

 2.5  申请人须在项目所在地自有售后服务机构,具备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在项目所在地能够提供稳定、可靠的维护保养能力(提供相应证明)。

上述资料及相关资质、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有关变更、年检等记录页均需复印齐全;有关证件在变更、年审中的,需提供管理部门的正式结果公告,变更申请书(报告)、受理通知书(单)等非正式结果文件不予认可。

三、询比原则与签约方式

3.1询比方式:采用综合评分法。此项目中选单位为综合评分最高的1家(评审小组对满足询比文件实质性要求的竞选文件,按照询比文件规定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并按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中选候选人)。

3.2签约方式:中选单位与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签定电梯采购安装合同。

四、询比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24年3月8日9:00时至2024年 3月10日17:00时,竞选人携带下列资格证明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加盖公章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4)竞选人的资格要求所需所有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竞选文件的递交

5.1 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选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 年3月13日 17 时,地点为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银潭路8号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或者不按照询比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

 址:湖北省武汉市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银潭路8号

 编:430000  联系人:陆世明    电 话:8550 9762   173 7124 6786   

武汉德利彩印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3月7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