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市领导感受武汉文明创建氛围
来源: 时间:2012-08-24

    本报讯(记者王雪 通讯员邓苗苗 欧阳丹)志愿服务理念是什么?文明礼貌用语有哪些?武汉将迎来文明“国考”,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丽敏带队感受我市文明创建氛围。

    “知不知道志愿服务理念是什么?”每到一处,彭丽敏都会向工作人员询问。在银兴电影城、雷峻网吧、球场街货捐社区,工作人员都准确地回答出志愿服务理念: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在陈怀民路生鲜食品市场,彭丽敏要求,不仅要健全投诉机制,还要在管理部门内部建立处理机制,让问题尽快得到处理。

    昨天下午,副市长、文明办副主任秦军带队来到汉阳,检查集贸市场、餐饮店、社区文明创建标准。

    中央文明办检查组近期将来汉暗访,对我市文明程度指数等进行测评,成绩计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成绩。
(转自长江日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