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集团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3-07-26

    根据市委、城投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找准存在的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7月22日、23日,集团公司党委分别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和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查找集团公司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集团公司全体领导及12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城投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公司现状和个人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公司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踊跃发言,深刻务实地剖析问题,征集到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鲁有月书记在座谈会上对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作了讲话,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不回避矛盾和问题,也不夸大问题;二是要深入务实地开展活动,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城投集团公司下达的任务,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切实把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逐步建章建制,加以完善;三是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能做,从我做起,从集团班子成员做起。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城投集团党委要求召开动员大会,制定实施方案,从今年7月开始到12月,用半年的时间全面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