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史学习
桥建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职工读书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1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倡导读书文化,提高职工素质,4月16日下午,桥建集团公司党委、工会组织开展“共读党史 砥砺奋进 百年圆梦 幸福起航”读书分享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同志出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志华同志致辞并发出读书倡议。公司领导和党员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党歌学党史”环节,老师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到《不忘初心》等12首歌曲,沿着时间的长河,为大家讲解回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沧桑历程,重温革命胜利的艰辛,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对于什么是美好生活的理解。现场党员们深受感染,纷纷一展歌喉、发表感言,表达敬党之心、赤子情怀,氛围活跃而庄重。在“阅读我分享”环节,大家在老师的引导下,一起阅读了弗吉尼亚·伍尔夫的著作《一间自己的房间》经典章节,并分享阅读体会。

活动中,宋志华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他认为,党的历史,是党不断加强和改善自身建设,经受住各种风险和考验,不断提高领导水平的历史。开展党史教育不仅是一次砥砺初心使命的历史教育,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教育,也是一次把握职责任务的时势教育。

朱明刚同志指出,本次读书活动开展的很好,既创新了教育形式,又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理解。要从回望党史的历程中,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发扬斗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公司党委、工会,要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推荐具有指导意义的书,真正让广大职工“学”起来,让党史教育“红”起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1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