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
来源: 时间:2016-11-23

桥建集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两委”委员

20161123党员大会会场

 

201611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桥建集团1503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公司领导陈春保、朱明刚、耿炳海、宋志华、卢思东、刘艳在主席台就坐。宋志华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76人,请假10人,实际到会66人,到会率超过4/5,符合规定要求人数。

上午930分,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审查并表决批准了集团公司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党委的工作和集团公司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推进企业改革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在集团公司范围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的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夺取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认为,纪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切合实际,必须坚决贯彻落实。

大会按照会上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集团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和新一届纪委委员。

投票1   投票2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践行“三严三实”“四讲四有”标准,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而奋斗,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集团公司挂职领导艾诗明、朱凌,总经理助理邓文辉、郭刚学,本部非党员中层干部、子公司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分群众代表列席大会。

 

会场从前往后 

中国共产党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

(共5人,按姓氏笔划排序)

 

朱明刚  刘艳  宋志华  陈春保  耿炳海

 

中国共产党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

(共5人,按姓氏笔划排序)

 

李金燕  张炜  耿炳海  黄远程  谭珊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