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7-02-28

227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在1501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春保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朱明刚、耿炳海、宋志华、刘艳、卢思东出席会议,城投集团工会副主席申志忠同志受城投党委委派到会指导。

    会上,陈春保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帮助;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批评帮助。会上还研究通过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讨论稿)。  

最后,陈春保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评价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严格规范、氛围和谐,是一次求真务实、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认真总结会议成果,在一定范围内通报相关情况,并报城投集团党委。同时,要制定整改清单,任务细化到岗,措施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立说立改,接受监督,确保整改成效。

陈春保要求,公司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为推进实施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提供坚强保障。要以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锤炼党性,突出思想教育、严明纪律、组织生活等内容,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抢抓基建版块整合机遇、实现公司转型发展的实绩来检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公司党委进行了认真准备,包括:系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仔细研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城投集团规定的学习内容;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并认真梳理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反馈;根据征集到的各方面意见,对照“四个合格”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