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17-04-28

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开展集中学习

——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427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开展集中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春保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明刚在会上讲话。公司全体领导、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子公司主要领导、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刚刚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明确了中心组学习的新要求、新任务。

随后,会议围绕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有关传达提纲,观看了视频讲座《以管党治党的新认识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讲话精神》;还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

会议进一步聚焦作风建设,深入学习了陈一新同志在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党委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朱明刚同志在最后讲话时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央《规则》,结合公司实际,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的成效。要提高认识,严格纪律、严格考勤,会上学习要入脑入心,会后要进一步领会精神和指导实践。二是切实改进作风,坚决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深入查找“庸懒散慢”和“新衙门作风”,切实履职尽责、努力积极进取、严格落实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按既定目标和计划稳步推进。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