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桥建集团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2017-08-17

8月17日,桥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同志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专题报道《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以及该报关于讲话的8篇评论。

朱明刚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奋斗目标和重大任务,指出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历史和现实都证明,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只有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把党建设好,我们党才能带领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朱明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必须在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陈一新在市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陈一新在市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上的讲话》和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