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两学一做
桥建集团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参观武汉野战国防园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1-05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强军梦,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1月3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纪委以“树正气 讲团结 聚合力 迎军运”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位于蔡甸区的“武汉野战国防园”开展参观教育活动。

     活动中,新入党党员在党旗下宣誓,党委书记朱明刚作为代表发言,对他们表示祝贺,并结合当前公司目标任务,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寄望。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室内的国防教育馆,中共蔡甸革命斗争史展、侏儒山战役纪念展以及吴运铎纪念馆等场馆。通过影像、图片、实物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地了解了革命斗争史实,熟悉了武汉地区的部分军事历史、著名军事战役和军事人物。
    参观活动后,大家又来到了军事训练场,开展两项拓展活动,以体验启发作为教育手段,进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参观学习,将史实和实物相结合,将书本知识和现场体验相结合,用鲜活的历史教材启迪了“忘战必危、怠战必亡”的道理。不仅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而且提升了企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打造一支团结高效、开拓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队伍。

 

                      (供稿 纪检监察室)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