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调研桥建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3-31

330,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文,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兆忠等一行莅临桥建公司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并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桥建公司领导陈春保、朱明刚、耿炳海等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炳海代表公司党委、纪委汇报了桥建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城投集团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桥建公司班子成员对今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想法并表态。

调研组对桥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提醒桥建公司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党风廉政建设和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从落实“两个责任”、学习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执纪、运用“四种形态”、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列举了几起违纪违法案件,警醒大家要明确界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最后,吴文书记在对桥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中重点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形势;二要注重修身养性;三要慎用权力行使;四要切实履行职责;五要完善制度建设;六要强化执纪问责;七要主动担当作为;八要正确对待监督。勉励大家做事既要卯足干劲,又要管住自己,既要抓经济建设,又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