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桥建集团公司纪委组织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5-15

为生动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513,桥建集团公司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倡导廉洁之风,弘扬浩然正气”为主题,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活动,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徽,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列队肃立默哀,行三鞠躬,并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随后,大家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烈士纪念墙等。认真聆听了192711月,大革命失败后地处大别山区的黄安(即红安)革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人潘忠汝吴光浩曹学楷戴克敏等领导下,开展农民运动,举行黄麻起义,创建鄂豫皖根据地等各个时期的英勇事迹。展馆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歌颂着红安人民不屈不挠、前仆后继、要革命,不要钱、不要命、不要家的老区精神,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样一种集体的方式、简朴的形式、庄重的仪式开展现场教育学习,是一场触及灵魂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和信念,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一份责任和使命,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结合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工作,大家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城投集团公司部署,真干实干肯干,确保今年重点工作落实抓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桥建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 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