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桥建集团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17-06-22

为进一步加强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21日, 我公司特邀请市城投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兆忠同志以“适应新形势,抓好国企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开展教育讲座。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耿炳海同志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长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学习。

      李兆忠主任引经据典,结合当前我国反腐形势,深入剖析八项规定等文件政策精神,通过一些贴近生活的实例,腐败典型案例,总结近年来腐败案件呈现出的一些特点,分析腐败现象起因,

 从新的理论视角,就国企应该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讲述身边的腐败案例,警示党员干部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遵守政治纪律,提高法律意识;三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四要学思践悟,知行统一;五要守住人性、本性、党性,平衡心态,不忘初心。

最后,耿书记作总结讲话,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李兆忠主任的讲座为学习契机,结合作风建设,切实提高自己的履责尽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要有作为,敢担当,努力实践,勤奋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力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纪检监察室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