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时间:2013-06-2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集团公司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6月22日在黄陂胜天拓展基地的新四军遗址广场上联合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集团公司本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由第一支部组织委员李志堂主持,全体党员在第一支部书记李金燕带领下,齐诵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的教育,激励党员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宣誓后,大家共同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走进新时代》等红歌,深情咏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祖国的丰功伟绩。随后,党员和积极分子还进行了登山活动。

 

    红歌感党恩,宣誓表心声。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把广大党员的心聚到了一起,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和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