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抓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
我市启动“抓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促安全质量大提升”劳动竞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13-04-20

  
 
 
 
    4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建设工程抓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促安全质量大提升”活动动员会。会议对今年的城建重点工程“抓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劳动竞赛活动进行安排,对全市建设工程开展安全质量大提升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还确定在全市开展“争创武汉绿色文明工地”活动。
    副市长胡立山出席会议并对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市城建委主任彭浩对抓创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城建委副主任夏平通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从今年4月起至12月底,我市在市城建攻坚重点工程项目中开展“抓文明施工,创精品工程,促安全质量大提升”劳动竞赛活动,凡列入《2013年市城建攻坚重点工程目录》、工期达4个月以上的项目,均参加竞赛活动。劳动竞赛按照“每周巡查、月度检查、季度评比、年终考核”的方式进行,市城建重点办根据专家巡查意见和整改反馈、行业管理部门的月度评分和联合检查小组的抽查评分进行量化评分、排名。每季度开展一次评选精细化施工活动,对前五名的参赛标段颁发流动红旗。
    会上市城投公司、 中建三局、 硚口区建设局分别作为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管理部门代表做了活动倡议发言。
    市城建重点办将在2014年1月份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考核,市政府将对获奖个人和单位给予表彰。
    “争创武汉绿色文明工地”活动是以城建重点工程为引领,在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倡导绿色文明施工理念,深化文明施工管理标准,切实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和空气质量,促进我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全面提档升级。市城建委制发绿色文明工地标准,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评代表、文明施工专家和市民到绿色文明工地现场观摩,通过市民进工地、网友拍工地、专家检验工地等形式,评选出一批市民满意度高、绿色环保水准高、文明施工水平高的绿色文明工地。
    2014年1月对评选出的绿色文明工地进行表彰,对获得绿色文明工地荣誉称号的施工单位给予一年期内免予投标资格预审政策。
 
(转自武汉建设网)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